无期

你是我义无反顾的南墙

今天是祖国七十周年的生日,朋友圈的动态刷不到底。电视机里的主持人还在碎碎念念,镜头在每个人眼前来回切换。弟弟在旁边喋喋不休,我甚至想凶一句让他强行安静下来。群众游行方阵没有我。这是我这个暑假最让人最难以放下的事情。中期莫名其妙成了那10%的淘汰率,甚至没有任何征兆。只是因为负责我的团委老师和我不熟。只是因为我的运气不好。未来的整整两个月,我只能眼看着我的室友同事朋友为此奔忙。每次合练看到她们发的失联朋友圈,分享着睡长安街的友谊,羡慕是不足以描述的。甚至只是欠我一句简单的解释。我只想证明自己,所以拿到了国奖。但好像也无法安慰自己。怨我没有让自己足够优秀,没能让人认识我。好了,这种不良情绪就到此为止吧,祝祖国一切都好。祝我的水逆早日结束。阅兵要开始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